大將徐傍興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3集【辛勤辦學】

  • 2007
  • 50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傍興明明答應會領薪水回來,卻活生生的把錢又捐出去給學校的圖書館買書跟當做清寒學生的獎學金,而且,他還自掏腰包的請台大的師資去幫學生講課。
這時,家鄉改名美和,時機也成熟了。傍興決定要遵從母親的遺志,在家鄉建立一所學校叫做美和中學。當時很多人都來幫忙,但是,有一天傍興去工地巡視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打了地基的房舍竟然有東西曬的問題,他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堅持要損失三、四十萬的工程費,也要蓋出一所冬暖夏涼的好校舍!
這時,傍興已經做好了要讓旦隣接班的準備,所以徐外科的事情都交由旦隣去做決定,但是,旦隣的個性跟傍興不一樣,他對自己沒有信心!剛好又因為同情心作祟,明明是救不了的病人,他為了一線希望進行急救,但是,不但徒勞無功,還遭到病人父親的辱罵。
旦隣幾乎退縮要出國深造,但是,卻被傍興說服,瞭解生死跟醫生之間微妙的關係!

劇照

大將徐傍興 第1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