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8集【憤怒的雪怪!】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8集【憤怒的雪怪!】
]雪地山脈中,孤狼在睡夢中的回憶起整個雪狼族被哈比冰封的事情,而自己也因為不敵被佔領找到爆射之星換回族人的交易。
夢中驚醒的孤狼決定抓緊時間找到爆射之星,不過離開上下時又因強迫症原因將裡面弄整齊而浪費了點時間,隨後趕路的孤狼從幾隻冰巨人手中救下一隻小雪怪,從它口中知道原來的冰巨人是小雪怪族人,它們被哈比控制不斷制靠暴風雪讓冰封大陸變冷,這樣大家冷得蜷縮走路就比哈比矮了。
雪怪族的悲慘的遭遇讓孤狼想起自己的族人,加上小雪怪的哀求他決定挺身而出救出那些被控制的雪怪們,隨後在營救途中被看管控制器不斷讓化身冰巨人的雪怪噴出冰球彈攻擊孤狼的狼王盾甲。
最後孤狼擁有敏銳銳度的洞察力找到雪怪們的攻擊破綻,一舉解決了控制他們的裝置打飛哼哈哈兄弟,雪怪族向孤狼道謝後離開,而孤狼卻被哈比派來的士兵攔住,告知哈比要見他……

劇照

爆射盾甲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