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2集【神秘的競爭對手】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2集【神秘的競爭對手】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一處專門試煉部落勇士的原始森林-勇士禁地。最強爆射勇士稱號的火焰和喵虎相互之間較勁飛快跑了進去。
暗中尾隨的哼哈兄弟決定在森林出口守株待兔,這時一道黑影從他們身邊掠過躍進森林,另一邊火焰他們就遇到試煉用的機關和陷阱,大家合力開始闖關時,一個神秘少年出現,以強大的實力超過火焰他們往終點趕去。
隨後火焰他們不甘落後緊追那名少年,靠著闖過危機四伏的小路先一步趕到終點,看到比試台上擺著一台鏽跡斑斑的盾甲車,上面曾著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隨即那台盾甲車啟動。
為得到爆射之星和最強爆射勇士頭銜,火焰搶先上台挑戰,結果因為太想贏而阻礙危險,緊要關頭先前那名神秘少年出手相救,大家發現他駕駛的盾甲車居然是狼王盾甲,事後小靈邀請這名叫孤狼的少年加入隊伍,但被少數拒絕,他表現自己只是找爆射之星,而且對他們的實力表示不屑後離開……

劇照

爆射盾甲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