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9集【大決戰!黑盾魔王】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9集【大決戰!黑盾魔王】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帶著新升級的爆射盾甲回到地面,並且在博士的幫助下鎖定黑盾魔王靠近的方向,明白他正在破壞黑盾邪神的封印,於是急忙趕去阻止。
這邊困住黑盾邪神的封印已經破壞到最後關頭了,為了火焰他們來搗亂,黑盾魔王讓哼哈兄弟等人去守住所有能到這裡的道路,而自己則留在這裡迅速破壞封印的速度。
隨後哆啦咪和哈比,艾美和愛莉絲,哼哈兄弟分別在路上設陷阱和埋伏阻攔火焰他們拖曳時間,眼看火焰他們前進受阻,這時海盜團,雪怪,地心村村民民等等這些曾經受過火焰他們幫助的朋友前來幫忙,在他們的幫助下火焰五人順得脫身衝到黑盾魔王面前。
火焰他們發現封印已經被完全破壞,黑盾邪神正在慢慢脫困,這時黑盾魔王也準備徹底除掉火焰他們,雙方爆發驚天大戰,合併新升級的爆射盾甲和配合火焰他們打得黑盾魔王節節敗退,不料這是黑盾魔王故意裝出來的假象,玩夠了的他吸收爆射之星的力量升級了自己的爆射盾甲。

劇照

爆射盾甲 第2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