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浮雲島中的大師】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集【浮雲島中的大師】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繼續尋找爆射之星,只是時靈時不靈的爆射之星探測器讓眾人無語,正一愁莫展之際遇到一個販賣獨一無二的藏寶圖的行腳商人,自稱圖中藏有神秘寶藏。
阿玄在行腳商人忽悠之下買了藏寶圖,火焰他們雖不信但也擁有神秘寶藏有爆射之星線索的心態開始尋寶,結果來到目的地浮雲島時發現人山人海,原來藏寶圖根本不止一份。
火焰他們暗罵行腳商人是奸商,而這時浮雲島的迷霧中傳出想要獲得神秘寶藏就要打敗寶藏守護者的規則。
隨後其他尋寶者們衝進浮雲島的迷霧挑戰寶藏守護者,但很快就被淘汰出去,僅剩火焰他們四人,很快當他們進行迷霧挑戰時發現,寶藏守護者的攻擊方式就是反彈攻擊。
火焰他們召喚爆射盾甲進行挑戰,但攻擊都被寶藏守護者反彈回來,大家很快敗下陣來,唯有火焰還在堅持,最後火焰從寶藏守護者處得到提示,打出龍神盾甲新的招式成功通關,而這時大家發現原來寶藏守護者就是那行腳商人,自詡無敵的他因為過於無聊才想到用寶藏吸引大家過來挑戰他,火焰他們聽完無語……

劇照

爆射盾甲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