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俠客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俠客行

  • 2017
  • 共32集
  • 普遍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玄素莊莊主石清和夫人閔柔生有孿生兄弟。長子石中堅被暗戀石清的梅芳姑劫持後誤以為遇害,次子石中玉因母親溺愛而養成頑劣個性。石父只得將石中玉送去淩霄城雪山派學藝,因企圖非禮掌門孫女,造成雪山派家變,及對玉的的追殺。摩天居士發出的玄鐵令再現江湖,傳言得到玄鐵令的人可以向謝煙客提出一個要求。在追逐玄鐵令的過程中,石清夫婦得知兒子在淩霄城闖下彌天大禍。而此時玄鐵令被一個小乞丐狗雜種(石中堅)得到,因此成為了謝煙客的債主。石中堅在尋找身世之謎,捲入了長樂幫、俠客島等方面的算計,也一再與石中玉身份顛倒錯換。最後,因石中堅的誠信與俠義,化解雪山派的家變,也揭開了俠客島之謎,並破除貝海石的陰謀。
本劇改編原著最終回「我是誰」的迷局,讓石破天與石清夫婦骨肉相認,一家團圓。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集 46分
對於活著的武林人士來說,十年就像一個魔咒,俠客島的賞善懲惡令又將重現江湖,傳說此令一現,江湖上武藝高強各門各派的幫主都會被賞善罰惡二使強行帶上俠客島。雪山派掌門人威德先生白自在大壽,眾門派借祝壽紛紛前往雪山派,趁著眾門派祝壽,雪山派眾師弟設計陷害石中玉,想不到石中玉在逃跑過程中卻誤闖了阿綉閨房,當時阿綉正在洗澡,為了不讓阿綉的清白之身被師兄弟看見,石中玉用自己的身體護了上去,卻被眾師兄弟反咬一口說他要非禮阿綉,這下石中玉縱使有一百張嘴也說不清了,被逼無奈,他從雪山崖上一躍而下。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集 46分
白自在的孫女被侮辱是一件天大的事情,史婆婆為此白自在大吵了一架,兩人說到激動處大打了一架,兒子犯了錯又下落不明,黑白雙劍欠了雪山派一個大大的人情,只好和白萬劍一起下山去尋找玄鐵令。侯監集上,狗雜種把地上燒餅撿了躲在牆角吃的時候,玄鐵令磕了他的牙,他正拿了玄鐵令看,石清夫婦、雪山派弟子和金刀派趕回了現場,眾人見狀紛紛想要搶奪,這時候謝煙客神秘現身了。雪山崖下,貝海石使計想讓石中玉殺了司徒橫,不料石中玉本性善良不願濫殺無辜,然而不幫貝海石,石中玉憑一己之力根本無法離開崖底,他陷入了兩難之中。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3集 46分
謝煙客見狗雜種拿了自己的玄鐵令,又是擔心又是釋然,擔心的是他言出必行,必須完成狗雜種求他做的事情,為了不讓狗雜種受在場眾人的蠱惑說出什麼不可挽回的請求,謝煙客擊敗眾人,將狗雜種搶走。貝海石使計,令石中玉錯手殺死司徒橫,並以此為逼,要麼石中玉接任長樂幫幫主快活一年再死,要麼就棄之不顧。石中玉又驚又怕,覺得無顏面對父母,也不願回雪山派受死,貝大夫問他願不願意做長樂幫幫主,石中玉只好選擇前者。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46分
醒來後,發現自己深陷雪山大牢中的白自在再次發瘋,白萬劍做出解決一切的承諾,他告訴父親,自己打算先去玄素山莊找石清閔柔,為自己的女兒阿綉討回個公道。是夜,王萬仞等人和丁不三在小酒館相遇,丁不三本來就因為白天眾人調戲丁璫的事情不太高興,丁不三一怒之下手刃三名雪山派弟子,自此與雪山派結下仇怨。因為爺爺殺人一氣之下跑出來的丁璫,在酒館被一群覬覦她美色的三教九流輩纏住,石中玉恰好路過,貝海石暗地幫助石中玉替她解了圍。兩人年齡相仿,性格相近,都是不折騰不甘休的主兒,一拍即合。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5集 46分
史婆婆答應帶著自己的孫女兒去江湖上見識一番,也好氣氣白自在那個老頑固,史婆婆告訴阿綉,自己要創造出一套可以克制雪山劍法的功夫,打得白自在心服口服才有面子。謝煙客把狗雜種帶到了雲層之上的摩天崖,沒想到狗雜種在哪兒生活都一樣,也是不求人,但謝煙客仍念念不忘玄鐵令的事情,使盡各種手段讓狗雜種求他一件事,好完成自己的誓言。長樂幫中,石中玉聽說雪山派的變故,對爹娘無比思念,卻又不敢透露自己的真實身份,只好喝酒作樂逃避。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6集 46分
丁不三告訴丁璫,別看石中玉是什麼長樂幫的幫主八面威風,其實他只是個貝海石送去俠客島送死的冤大頭,丁璫擔心石中玉的安危,要回去帶走石中玉。一日,謝煙客發現狗雜種喜歡玩過家家,把大悲老人送給他的泥娃娃擺來擺去,泥娃娃上,是殘缺不全的內功心法,謝煙客靈機一動,打算教狗雜種陰陽不調的兩路內功,讓他自己發狂而死,既不違背誓言,又可以輕鬆脫身。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7集 46分
自從發現了泥娃娃上的武功,狗雜種心無旁騖,除了吃飯就是專心練武,陰陽兩道真氣在他體內互相衝突,備受煎熬,謝煙客就等著狗雜種張嘴求他一句,替他結了真氣之苦,狗雜種卻到這時候也不求他。石清閔柔在武當與天虛道長商討共戰俠客島使者大計,不料卻回憶起當年傷心往事,早在兩人新婚的第一年,兩人就有了第一個孩子,只可惜,當年暗戀石清的同門梅芳姑,因嫉妒兩人恩愛,居然在一個雨夜將堅兒搶走。從往事中抽離,石清閔柔決定聯絡各派對付俠客島,並與天虛道長約定,一旦自己有什麼意外,就將石中玉託付給武當。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46分
一日,長樂幫在街上發粥的場景被黑白雙劍撞到,閔柔懷疑,這幫眾所說的石幫主,會不會就是石中玉,於是二人決定前往長樂幫查看。喬五娘生日,石中玉施計叫走喬五娘,丁璫假裝惱怒找展飛告狀,展飛帶人前往石中玉房中捉姦,乘著展飛發怒和找事仇家的亂,石中玉逃走。史婆婆在前往武當路上偶遇白萬劍和弟子,連面也沒露,就帶著阿綉往相反的方向走了,卻遇到了丁不四,丁不四就此死纏爛打跟上了史婆婆。在黑白雙劍與花萬紫的交談中,石中玉驚訝發現自己的父母竟然要送自己回雪山派受罰,這下他匆忙跑回長樂幫的密室中躲藏。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9集 46分
消息傳出,有人在摩天崖看見一個很像“石中玉”的人跟著謝煙客,這令貝海石犯了難。摩天崖上,狗雜種練功毒發昏倒,謝煙客運轉功力救助狗雜種,運完功後,謝煙客也渾身虛脫,與狗雜種倒在了一起,可惜時機不巧,貝海石正好上崖要人,謝煙客無力抵禦,只好眼睜睜看著狗雜種被當做石中玉帶走。精明的貝海石早就發現狗雜種並不是石中玉,貝海石不動聲色施展手段,把狗雜種打理得和石中玉一樣,狗雜種醒來,貝海石說服他,告訴他就是長樂幫的幫主,只是暫時失憶了,狗雜種一頭霧水,傻呵呵地配合貝海石的說法。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 46分
石中玉趁狗雜種練功,前腳剛有機會溜出密室,後腳又被花萬紫堵住,在陳堂主等人的幫助下抓住花萬紫,自己也只好再次回到長樂幫。狗雜種練功告一段落,得知長樂幫將花萬紫抓住的消息,親自下牢將花萬紫放出,搞得花萬紫以為“石中玉”意圖不軌,連長樂幫眾也以為這是幫主欲擒故縱之計,真假幫主言行不一,搞得長樂幫上下人心惶惶。丁璫到長樂幫找到狗雜種,要他跟自己走,狗雜種第一次見到一個大姑娘和自己如此親近,臉紅心跳不知所措。弄了半天,狗雜種才知道丁璫是認錯了人,原來她和長樂幫一樣,把自己當做了石中玉。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 46分
貝海石向狗雜種許諾,發動長樂幫上下幫他找尋母親,私下卻打算對狗雜種下毒,好能將他長久地控制住,當夜,貝海石邀狗雜種共進晚餐,眼看著狗雜種就要將毒酒喝下,丁璫卻進來攪局把狗雜種帶走了......丁璫思前想後,覺得狗雜種不能再在長樂幫待下去了,要他和自己一起回家,丁不三雖然不喜歡他,但無奈石中玉是孫女的心頭肉,為此他居然想出一個怪招,要兩人拜堂成親,丁不三府上大辦宴席,眼看拜堂就要成功,貝海石帶領心腹來到丁家大廳攪了局。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 46分
狗雜種力證自己不是石中玉,白萬劍讓他給自己看一下身上當年被刺了一劍的傷痕,沒想到傷痕宛然在目,這下他就是有一萬張嘴也說不清楚了。雪山派眾人帶著狗雜種,克服長樂幫的種種追擊一路前行,卻在古廟中遭遇了石清閔柔夫婦,兩人誤以為狗雜種是石中玉,與雪山派交起了手,大雨滂沱,古廟中的燈火忽然熄滅,待眾人再點亮燭火時,狗雜種已經不知去向,原來,是丁不三和丁璫從後跟上,暗暗將狗雜種救下。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 46分
石中玉被謝煙客帶回摩天崖,兩人在途中遇到了賞善罰惡二使,二使要將石中玉作為長樂幫幫主帶走,石中玉卻趁著謝煙客與兩人大戰溜走了。丁璫雖然與爺爺達成了十日之約,但眼看著十日之期已到,丁璫實在沒辦法,作勢要殺了狗雜種解氣,把狗雜種綁的像個粽子,突然一腳把狗雜種踢出去了,踢到江心的另一個船上,這船,正是史婆婆和阿綉乘的那艘,狗雜種直挺挺的摔過來,落在兩人腳下,一時間史婆婆又驚又怒,讓阿綉一刀砍下去結果了這個小賊,阿綉卻心細,覺得扔過來這個狗雜種,不太像當年那個在雪山派惹禍的石中玉。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 46分
黃泥崗上,石清、閔柔坐鎮召集武林各幫,共同探討對付俠客島之事,商量推出一位武林盟主對付俠客島。史婆婆受不了丁不四的糾纏,一氣之下跳下船去,阿綉和狗雜種來不及多想,也跳了下去,三人流落到無名荒島,在島上,狗雜種盡心盡力地照顧史婆婆和阿綉,什麼苦都自己忍著,阿綉逐漸被感動,兩人也在相處中逐漸產生感情,史婆婆從討厭狗雜種,在狗雜種的良好表現和阿綉的不斷激將下,相信狗雜種並不是石中玉,居然決定收狗雜種為徒,成為了金烏派的開山大弟子。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 46分
狗雜種帶著阿綉在林間狂奔,意外碰上了白萬劍和丁家的爭鬥,於是兩人忙跑回去向史婆婆報告,史婆婆命令狗雜種去幫雪山派對付丁家二老,自己卻點了阿綉的穴道,帶著阿綉離去。白萬劍被狗雜種所救,僥倖逃生,又羞又愧,狗雜種見勢忙學了阿綉自己教過自己的場面話,匆匆逃走,卻發現山洞已經空了,孤身一人的狗雜種,在沙灘上偶遇了賞善罰惡二使,不明所以的狗雜種邀兩人一起吃烤魚,狂嚷著要結拜兄弟,還喝了兩人修習武功的毒酒,憑著自己深厚的內功居然沒事,驚得兩人目瞪口呆。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 46分
張三李四乘狗雜種發愣,甩開他前往黃泥崗的英雄大會,眾人見到二人,皆是打算殺之而後快,張三李四倒也來者不拒,一時間天下武林竟然沒人敢上來挑戰,反倒是張三李四連續剷除了幾個為非作歹的人,原本勢頭大好,不料兩人卻因前幾日與狗雜種鬥酒,飲毒過量而毒性大發,正當兩人被圍攻之際,狗雜種誤打誤撞的進到決戰現場,讓大家大跌眼鏡的是,狗雜種卻稱呼張三李四為“義兄”,衛護他們,一時間,眾人把矛頭全部指向了狗雜種,不管是正派邪派,變成了向狗雜種挑戰,沒有想到統統被狗雜種擊退。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 46分
經黃泥崗一戰後,江湖上各幫各派都要來長樂幫找狗雜種討個交待,只可惜統統被貝海石打發走了,眾人放下狠話,要找石清閔柔報仇,狗雜種擔心二人安危,拜託貝海石幫忙打聽二人消息。丁不四終於被史婆婆狠心趕走,回到老三身邊。老三正嘲笑這丁不四對史婆婆的癡情,張三李四來發牌了,只是這次他們邀請上俠客島的,只有丁不四一人。狗雜種在長樂幫強大的消息網下,終於打探到了石清閔柔的行蹤,他出現的時候,兩人正被白萬劍暗算抓住,狗雜種救出二人,與二人一同前往武當。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 46分
丁不四找到兩人,要石中玉假裝傷了自己,好對老三說自己打不過石中玉,有個交待,石中玉害怕丁不三再找麻煩,又急著找自己的爹娘,對丁璫許諾自己只離開三天,三天之後一定帶著父母來見丁璫,好讓她做個名正言順的石家媳婦。在石清閔柔的悉心照料下,狗雜種終於醒來,他努力想向二人說清楚自己並不是他們的兒子石中玉,卻被兩人誤認為他是在各種壓力之下精神出了問題。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 46分
石清夫婦帶著狗雜種到了上清觀把來意說清楚,想做武當的掌門前往俠客島,用夫婦倆的命來交換上清觀出面庇護狗雜種,解開雪山派的梁子,狗雜種這一路上,早已經跟石清夫婦結下深厚的感情,心裡真的當他們是父母一般,看到父母沒有拿到想要的賞善罰惡令,狗雜種半夜裡跑回上清觀,去搶俠客島的令牌,沒想到他喝的毒酒,用內力逼到掌心上,打鬥之際連續毒倒了幾位上清觀的道士。等到狗雜種回到父母身邊,上清觀的人氣急敗壞的趕了過來.....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 46分
石中玉和狗雜種兩人正式見面,互相看著對方像照鏡子一樣,石中玉拉著狗雜種逃走,狗雜種終於明白,大家都把自己當成了眼前這個人。石中玉與狗雜種結為兄弟,兩個人商量好互相替對方解決難題,與人相處的事兒,石中玉來,跟人打架的事兒,狗雜種上,從此之後,石中玉和狗雜種,訂做了相同的衣服,出入穿插交替,把眾人全看傻了。史婆婆帶著阿綉去見當年她的眾多追求者,也順便附帶上給阿綉“相親”的任務。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 46分
丁璫和石中玉在鬧市中找到了閔柔,丁璫也見到了自己未來的婆婆,只可惜好事不成雙,閔柔認為兒子在江湖上做的錯事都是受了丁璫蠱惑,兩人不由分說打了起來,狗雜種勸說無效,急得團團轉。石中玉趕來,讓狗雜種藏在一邊,原本他以為憑著自己的小聰明處理這點小事不在話下,哪知道女人遇事是根本不講道理的,尤其是未來的婆媳,他也瘋了。史婆婆帶著阿綉來到二賢莊,二賢莊的獨孤公子習得一手好字,也與阿綉相談甚歡,卻被堅定不移騷擾史婆婆的丁不四攪了局。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 46分
閔柔也來到松江鎮與石清相會,告訴石清自己與石中玉在途中失散的消息。石中玉在松江鎮上找到丁璫,兩人有說有笑一路打鬧並肩而行,卻被張三李四發現,賞善罰惡二使這才意識到,原來自己有兩個“三弟”,丁璫和石中玉雙雙被擊暈,石中玉被擄走,丁璫與石中玉相會之時,狗雜種也打聽到阿綉的所在,兩人見面,史婆婆對狗雜種百般刁難,阻攔兩人的戀情。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 46分
石清、閔柔夫婦等人率領眾江南俠客進入大廳,狗雜種見父母前來,想閃身去迎,正所謂“冤有頭債有主”,白萬劍隨即譴責石清夫婦管教不嚴,石清夫婦則不理會糾纏,質問貝海石是否利用石中玉年幼無知,讓其居於幫主之位,替代長樂幫前往俠客島。大廳內,突然兩道白光閃過,原來來者正是張三李四,眾人屏氣凝神,張三李四隨後將石中玉壓至大廳中。狗雜種、石中玉兩人相貌相同,但氣質大相徑庭,所有人都為之譁然,貝海石的計謀被當眾揭穿,他也只好宣稱當初設計趕走司徒橫,新立石中玉為幫主確實想讓他替長樂幫登島消災。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 46分
丁璫找到狗雜種,哭訴自己對石中玉的思念,看著痛哭流涕的丁璫,狗雜種下決心要代替石中玉去一趟雪山派。與此同時,長樂幫發現狗雜種不見了,貝海石發命人四處尋找,卻找到了丁璫與石中玉,要求石中玉跟自己回去。正當整個雪山派一團亂時,白萬劍帶著黑白雙劍夫婦,壓著狗雜種回來了,史婆婆看不上狗雜種頂替石中玉請罪的木頭行為,卻也暗暗欣賞他的俠義行徑,只是這時候解決內亂的問題迫在眉睫,她決定暗中查探凌霄城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 46分
雪山派眾人正打得熱鬧,賞善罰惡二使來發令了,剛爭奪幫主打得不可開交的眾人突然做了縮頭烏龜,但是如若不解決,則全雪山派會被滅門。正當此時,史婆婆帶著狗雜種和阿綉破門而入,質問眾人為何發起內亂,史婆婆命自己的開山大弟子狗雜種與眾人較量一番,此前都痛下殺手的眾人現在都將劍法打得破綻百出,與之前的殺招盡出則是天壤之別,史婆婆借此平定叛亂,命人將白萬劍放出來,白萬劍見到阿綉,這才知道自己的女兒並未跳崖身亡欣喜若狂。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 46分
丁璫前去尋找丁不三丁不四的途中,偶遇一個假冒江湖萬事通的“天一道長”的胖子在市集上招搖撞騙,心情不好的她順手教訓了胖子一番,不料這一切都被真的“天一道長”看在眼裡,道長感激丁璫仗義的行為,為她指點迷津,告訴她要想救出石中玉,就只能去求貝海石曾經的師傅——謝煙客。凌霄城雪山派爭鬥塵埃落定,史婆婆發現白自在偷偷收拾行李已經準備出發,兩人心疼對方,終於開口說出柔軟的話。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 46分
凌霄城內,謝煙客帶著石中玉大鬧雪山派,等狗雜種出現時,謝煙客才驚訝的發現面前站著兩個“狗雜種”,石中玉是一個冒牌貨,一怒之下回頭就要一掌把石中玉打死。狗雜種求謝煙客不要殺石中玉,照顧他,把他變成一個好人。丁璫追上謝煙客與石中玉,與謝煙客理論,說連謝煙客連自己都不是好人,又怎麼能夠教會石中玉做一個好人?最終,丁璫以自己的聰明機智說服他,給好人訂一個標準,如果石中玉能夠達到這個標準,便可離開。長樂幫內,貝海石的親信感激貝海石終於將長樂幫十年的大患安然化解,均擁護貝海石做長樂幫的幫主。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 46分
貝海石與這姓西門的白衣人是十幾年前一起行惡江湖的故人,西門觀止誤信貝海石練魔功走火入魔,企圖對他暗下殺手,不料卻身中劇毒,為了活命,西門觀止只好聽從貝海石的命令,去俠客島上做他的密探和內應。十二月初五,張三李四早乘著一艘三層高的大船在海邊等候武林群豪,眾人登船,史婆婆和阿綉如同眾多等待俠客島歸來的親人一樣,約下了三月之期,三個月之後的三月初八,若是白自在與狗雜種不能回來,兩人定跳海而死。眾人於是啟程,時光飛逝,轉眼間俠客島便到了。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 46分
臘月初八,海面上一道黑線浮現在眾人眼前,大船近岸,石山上雲霧繚繞,不見人煙,這便是俠客島了。二島主命人送上臘八粥,並介紹做成它最主要的就是斷腸蝕骨腐心草,這草十年才開一次花,因此俠客島十年才發一次俠客令,群雄質疑二島主意欲毒害大家,龍木二島主卻不強求眾人喝粥,而是將俠客島的歷史娓娓敘來。當年二人來到島上,發現島上山洞裡有一整套《俠客行》的石雕,上面是一套高明的武功,兩人花費良久卻無法參透,只得遍邀天下間武林高手,一起來體會揣摩研究,眾人詢問到底是怎樣的秘笈,龍木二島主帶著眾人一同前往秘笈之處......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 46分
當眾人隨著龍木二島主前石室之時,米橫野也帶著長樂幫眾人將船上的油紙包偷偷運上了俠客島,準備入夜時分開始行動。眾人進到山洞之中,發現石室內全是多年前相傳死在俠客島上的武林高手們,狗雜種發現這洞共有二十四洞相連,他左一看右一看,居然發現石壁上的人像居然動了起來,於是他按著浮動的人像修習內功。丁不四與蒙面女子在茶室相遇,揭下她的神秘面紗,發現此人居然就是梅文馨。狗雜種一邊練功一邊與石洞中的前輩比試,反而是看不懂字的狗雜種才能明白其中真諦,那些白髮老者看著狗雜種在武學上的悟性如此之高,紛紛叫絕。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 46分
正當眾英雄忙於切磋武藝之時,長樂幫眾卻密謀著在島上投毒,島上之人對此一無所知。狗雜種誤闖了龍木二島主所在的石室,發現洞內的蝌蚪文,照著練了起來,想不到天下英雄都無法參透的密文,居然被一個大字不識的白丁給悟了出來,俠客島的武功,被他練成了,龍木二島主向他詢問,才發現這套內功圖譜,實際上竟然是內功修習的示意圖。島上火山爆發,俠客島上的人安排大家離開,卻發現船隻都被鑿沉,而龍木二島主功力耗盡,決定與俠客島共存亡,帶著微笑圓寂。
新俠客行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 46分
狗雜種終將貝海石制伏,由於一念之善,他原本想饒貝海石一命,卻被貝海石暗中偷襲,千鈞一髮之時,西門觀止拼盡最後力氣,抱住了貝海石,貝海石終於戰敗。眼看已經過了三月初八,狗雜種遠遠的看到,史婆婆和阿綉從懸崖上跳下來,狗雜種和白自在也跟著跳入海中把他們救下來,兩對夫妻總算圓滿。梅文馨終於向大家吐露梅芳姑的行蹤,眾人齊齊前往熊耳山,尋找梅芳姑的蹤跡,熊耳山上,眾人口中的梅芳姑,正是狗雜種尋找的母親,梅文馨也終於吐露,她從簿子上得知,狗雜種就是石清閔柔的第一個孩子,眾人皆大歡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