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嚎叫峽谷裡的怪物】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集【嚎叫峽谷裡的怪物】
火焰,小靈,阿玄從枯井村的村長口中發現閃光鎮有疑似爆射之星的位移,但去閃光鎮就要經過一個傳聞有怪物的嚎叫峽谷。
陰森嚇人的嚎叫峽谷將火焰三人嚇得不輕,但怪物並沒有出現,大家認為以訛傳訛罷了,另一邊一直暗中尾隨的哼哈兄弟提前來到峽谷,他們偷偷假扮怪物企圖將火焰他們嚇進事先挖好的陷阱,但哼哈兄弟並不知道一雙眼睛正遠遠盯著他們。
哼哈兄弟扮成假怪物按計行事,不料卻遇到真的“怪物”,他們反而被嚇得掉入陷阱,這時另一邊火焰他們途中休息準備午餐,不料烤好的食物總是突然消失不見,,小靈懷疑是火焰和阿玄偷吃,但兩人連忙保證沒有,隨後小靈她靈機一動在食物上做了手腳,果然抓到偷吃的小偷,居然就是傳聞中的“怪物”-喵虎。
原來喵虎是獸王大陸喵虎族的王子,離家出走準備去參加爆射勇士選拔,結果因為路痴在峽谷迷路了還被當成怪物,意識到真相的火焰他們放下心來,這時之前被怪物嚇到的哼哈兄弟出現,駕駛爆射盾甲攻擊眾人,火焰他們被困無法召喚爆射盾甲。
危急關頭喵虎召喚出爆射盾甲打敗哼哈哈兄弟救了大家,這時火焰他們發現原來喵虎意外撿到了掉落的虎魄盾甲,最後火焰他們邀請喵虎一起收集爆射之星……

劇照

爆射盾甲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