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1集【冰辰的改變】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1集【冰辰的改變】
木森率領大軍進攻,冰辰、貝卡在南門關口迎敵。提前設置的障礙阻礙了普通的傀儡戰神,但卻沒阻止得了木森。冰辰決定擒賊擒王,獨自迎戰木森。
而另一邊,路維在鑽地精靈的幫助下,順利逃脫傀儡戰神的追擊。極光戰神治療完成後,路維連忙趕回地底城支援。
而陸大班則迎戰追影,本來仗著地勢,並利用陷阱,順利地阻擋住了傀儡大軍的進攻。但是陸大班卻發現有部分平民躲在了戰場的石塊後面,沒來得及撤退。為了保護平民,陸大班跳下城牆,跟機械戰神直接對戰。
木森的傀儡戰神在月獨的改造下,力量加強,更加難對付的是,他是教導冰辰精靈戰甲招式的師父,冰辰出的任何招式,木森都能應對與反擊。而本該一起並肩作戰的地底城士兵也都逃走。冰辰陷入困境。
木森給冰辰最後一次機會,只要冰辰放下武器,跟木森回去,冰辰仍舊是冰川島的少主。但是冰辰想到老巫給自己的信任,還是毅然決定繼續守護地底城。這時,逃跑的士兵也回來了,他們並沒有放棄冰辰,只是去尋找幫助冰辰的工具。在士兵們的幫助下,冰辰悟出新的招式打敗木森。
而另一邊,蘇瑾迎戰冰彥,她為了給師父報仇,毅然決然沖向冰彥,卻輕易被冰彥打飛。
另一邊,陸大班也陷入苦戰……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