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0集【最後的戰鬥(下)】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0集【最後的戰鬥(下)】
眼看所有人都被斯塔萬打倒,辰星憑藉著葉空給予的力量頑強地與斯塔萬單獨展開戰鬥,但斯塔萬實力太過強大,即使擁有葉空的力量,但辰星也依舊不是斯塔萬的對手,關鍵時刻,樂正揚、天越、元凱和梵天紛紛將自己的力量傳送給辰星。
擁有6只聖獸力量的辰星,頓時力量大增,他靈活地調動聖獸的力量,與斯塔萬周旋,與此同時,世界各地的所有人都在為辰星加油吶喊,辰星也不負眾望,憑藉著大家的力量,成功壓制住斯塔萬。然而,就在辰星準備打敗斯塔萬時,黑煞魔龍卻突然反噬,控制了斯塔萬的身體,並且試圖毀滅整個世界,為了阻止黑煞魔龍,辰星不得不再次凝聚力量與之交戰。
但如今黑煞魔龍已經能夠自由掌控自己的行動,實力比以前強很多,辰星根本不是對手,不僅如此,就連冰極鳳皇等聖獸也被黑煞魔龍吸收掉,只剩下赤炎龍騎和辰星孤軍奮戰。就在所有人都以為這場戰鬥毫無勝算的時候,世界各地的其他聖獸紛紛感受到辰星身上的守護之力,并快速來到辰星身邊,最終在所有聖獸的幫助下,辰星成功打敗了黑煞魔龍,保護了這個世界。

劇照

爆甲戰陀 第3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