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懸崖勒馬】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9集【懸崖勒馬】
阿爾卡與辰星的比賽開始了,比賽一開始,辰星就陷入了下風,阿爾卡的戰陀彷彿有預知能力似地,連續幾次躲掉了辰星的攻擊,但經過幾次的交手之後,辰星很快便發現對手的能力,對方只是根據光線投射出的影子來預判對手的攻擊而已,找到對手的能力之後,辰星很快開始反擊,逐漸扳回了局勢。
但就在這個時候,阿爾卡卻突然為赤炎龍騎占卜,並算出了赤炎龍騎曾受過傷的不堪往事,導致辰星內心又再一次浮現被斯塔萬重創的事情,一股無力感頓時湧上心頭。接著阿爾卡又開始用激將法,不斷挑釁和激怒辰星,使得辰星的情緒徹底失控,赤炎龍騎也完全失去控制,對阿爾卡的戰陀不斷發起猛烈的攻勢,導致阿爾卡的戰陀受到損壞,眼看就要被赤炎龍騎徹底毀掉。
危機關頭,葉空的一聲呵斥將辰星從失控的邊緣徹底拉回來,辰星一看情況不妙,及時阻止赤炎龍騎,但結果卻非常大吃一驚。辰星雖然及時阻止了赤炎龍騎破壞對手的戰陀,而他自己的戰陀也在最後時候砸入戰盤,最終輸掉了比賽。
辰星的失利讓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目前雙方各贏一局,辰星因為輸了比賽而陷入自責,而樂正揚則頂著極大的壓力站上了舞台,他非常清楚,最後一局比賽,將決定他們隊伍是去是留。

劇照

爆甲戰陀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