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8集【魔戰團登場】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集【魔戰團登場】
在瀑布機關區,元凱和梵天成功突破第一個關卡,大壯緊跟在後,梵天恨不明白元凱為什麼要讓大壯加入他們,但元凱卻賣起了關子。
另一邊,辰星等人成功逃出密室,還沒等眾人整理思緒,三名魔戰團成員氣勢洶洶地站在他們面前,這群人就是接下來辰星等人下一關的挑戰。
這時,闖過瀑佈區的元凱等人來到了下一個區域——石柱區,這里布滿已經老舊壞了的風車和一個個圓柱遺跡,一些電流不斷在風車之間亂竄,元凱覺得這些風車已經壞了,卻有一股奇怪的電流,三人必鬚髮射陀螺穿過眼前的石柱區,而這些老舊的風車不停得亂轉發射出電流,一旦被擊中,陀螺會產生爆裂。
與此同時,魔戰團向辰星等人宣戰,一個魔戰團成員拿著鐵鎚就把地面錘出一個大坑,無人機講解輪流對戰模式,贏者可繼續挑戰下一位。
這時候,元凱等人開始了他們的闖關之路,石柱區非常凶險,電流的威力遠遠出乎元凱的意料,這時梵天按耐不住,決定於電流正面對抗,結果反而招來更多的閃電。關鍵時刻,防禦型的大壯發揮了大作用,而這也正是為什麼選擇大壯加入隊伍的原因。三人眾志成城,一起朝著終點出發。

劇照

爆甲戰陀 第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