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6集【我要當隊長!】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6集【我要當隊長!】
元凱的出現,引起了葉空和樂正揚的警惕,樂正揚一眼就認出元凱,他可是傳聞中被預知最有可能奪得世界冠軍賽冠軍的人啊。緊接著還沒等葉空來得及解釋,元凱就迫不及待地對葉空發起了攻擊,葉空及時反擊,隨後無人機出現,提醒大家盡快趕往下一個區域,元凱不得不摁下內心的戰意,帶著梵天離開。
三人來到島上的臨時休息站,大吃一頓之後發現後面有一個抽籤環節,三人必須選出一名隊長才能抽取接下來要挑戰的區域,樂正揚和辰星都吵著自己的隊長,葉空提議兩人要么比賽決定誰來當隊長!
三人來到瀑布下的對戰場地,這裡的戰鬥盤不僅有四個雨刷分別以不同的速度轉動著,就連腳下的浮木也會隨水坡不斷擺動。比賽一開始,樂正揚便憑藉之前的訓練,輕易壓制住辰星,但辰星很快便掌握戰鬥盤內所有機關的節奏,並結合周圍環境擊敗樂正揚。
樂正揚不甘心,準備再戰一局的時候,這時一邊看得起勁的葉空也加入戰局!

劇照

爆甲戰陀 第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