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人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合夥人 第15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子生日,古東青和霍致遠送了王子一輛他朝思暮想的摩托車。辛晴按照和馬曉倩的約定準備離開友聚,她藉口收到美國斯坦福大學的offer要去讀書,離開公司,她請王子轉交要給古東青和霍致遠的告別信。霍致遠和古東青分別收到辛晴的告別信,曾經的過往,湧上心頭。轉眼一年過去了,三個人的努力並沒有讓友聚生意好轉,還賠了八百萬,古東青的同鄉哥哥收不回投資,跑來友聚拿電腦抵債,說要給那些菜市場“半壁江山”有個交代。
胡主任也來了,不過不是來討債的,而是來送錢的,江湖救急之舉給古東青同鄉哥哥上了一課。馬曉倩找來錢老闆的兒子錢小福,要把友聚賣給錢家,但條件是讓霍致遠離開,並公開說這是錢小福自己的決定而不是馬曉倩的要求。錢小福來到友聚,宣布自己成為友聚的新董事長,霍致遠可以離開了。古東青和王子決定如果霍致遠離開,他們倆也離開,三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天會東山再起。霍致遠並不同意他倆的決定,他讓他們保留公司的股份,不能為了兄弟情份,放棄已經到手的一切。古東青接受了霍致遠的決定,答應和王子在這裡等霍致遠回來。

劇照

合夥人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