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江煙花那江雨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霖霖幻月找到藥材,離開,沒有發現語星與鬃麟。兩人逃過一劫,語星卻不領鬃麟的情。皇上帶淑妃挑貢品,皇上選中一副手鐲,準備送給萩祺,淑妃暗怒。皇上皇后要出宮祈福,岳興邦讓鬃麟護送,鬃麟答應。淑妃跟李總管討要皇上要賞給萩祺的鐲子,李總管本不想給,卻抵不住淑妃的威逼,只得將鐲子拿給淑妃。淑妃帶著鐲子找萩祺,當她把鐲子遞給萩祺時,卻故意落空,鐲子被摔碎。淑妃假裝為難,說萩祺把御賜之物弄壞,不懲罰她難以服眾,萩祺很是委屈,卻不敢爭辯,最終,淑妃罰萩祺去御膳房當雜役。語星和雁兒一起參加御膳房考試,雁兒不知皇宮規矩,帶來了半個饅頭,語星怕雁兒受罰,在霖霖過來搜查時,將饅頭吞下。幻月最討厭別人不尊敬她,打了語星一巴掌,語星立刻回了一巴掌,兩人劍拔弩張之際,丁副庖長趕來催促考試,兩人這才作罷。

劇照

那江煙花那江雨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