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

  • 2019
  • 1小時12分
  • 輔15級
  • 6.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引發爭議而遭到刪除的各種驚悚影片,第39集!!本集收錄:【檔案1:劈柴】員工訓練其中一個項目,為了讓木柴更容易燃燒而去劈柴的年輕社員,一開始很認真,但到後面卻玩了起來…。【檔案2:車子裡面的是…】一名男子在清洗一輛舊車,就在快打掃完,清潔內部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恐怖的東西…。【檔案3:奇怪的面試(前篇)】一名男子利用影片面試,人事主管覺得很好笑,便把影片傳了出去,沒想到越來越多人看到…。【檔案4:AD杉本為何想去外太空 完結篇】杉本為了幫助一個想要放棄夢想的老人Hayato,第三次和他聯絡。太空系列的完結篇!【檔案5:戴著VR眼鏡…】一群年輕人在玩最新型的機器,但他們其實是想要惡整其中一人,結果事情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檔案6:奇怪的面試(後篇)】男子帶女人事主管去的地方居然是自己家大樓。就在進入男子家後,一連串恐怖的事情也接踵而來。

劇照

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劇照 1
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劇照 2
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劇照 3
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劇照 4
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劇照 5
鬼停格之是誰搞的鬼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