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9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苒苒決定繼續尋找母親韓芸的下落。蛋捲拉著苒苒與邵銘哲慶祝夏苒苒在發布會上的出色表現。邵銘哲則告訴苒苒應該搬回家住才能盡可能不讓彭菁在夏宏遠耳邊煽風點火。看著父親的腿傷一直沒有好轉,苒苒開始懷疑彭菁為父親找的醫生有問題,在蛋捲的鼓勵下,苒苒決定自己親自調查父親的身體與用藥情況。同時蘇陌從英國回來打算和林向安結婚,林向安的父親又恰好被選定為下一屆體育局長的人選,蘇陌一下子就被冠上局長兒媳婦的頭銜。再加上蘇陌在英國時期一直在微博上錄製健身達人視頻,此時的蘇陌早已是一名網紅模特。南郊文體中心招標在即,因為蘇陌的雙重身份,宏遠集團打算邀請蘇陌成為服裝品牌代言人,邵氏集團也不甘示。這場爭奪邀請蘇陌成為品牌代言人的戰爭已經悄然打響。蘇陌和向安在家具店裡為置辦新家挑選家具,向安離開後蘇陌正巧碰見前來為兒子挑選家具的邵銘哲的母親趙芳。這次照面讓蘇陌回想到當年與趙芳的交易,她因為當年天真地聽信趙芳後悔不已,並發誓有一天要贖回自己的自尊心。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