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6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陳洛看到新聞後,向蘇陌透露邵銘哲在安縣受傷的事情並叮囑蘇陌好好把握機會,然後故意帶苒苒去百島湖拜訪一名建築院士,在船上還刻意將苒苒的手機撞入湖中。二人來到百島湖後院士卻拒絕接見,陳洛藉故帶苒苒住在了院士的家中。陳洛藉著與苒苒獨處的機會告訴苒苒她是自己帶過最聰明最喜歡的學生。突如其來的大雨把二人困在屋簷下,苒苒感覺到陳洛不一樣的感情決定刻意迴避。蘇陌追隨邵銘哲去了災區,她一直糾纏邵銘哲到酒店,並表示曾經在英國的時候找過他,卻看到了他背著女朋友(夏苒苒)回家,邵銘哲再次果斷拒絕了蘇陌的感情,並想方設法逃離蘇陌的追隨。蛋捲焦急地打電話給邵銘哲告訴他夏苒苒與陳洛同時消失了。苒苒在鎮上找到公用電話打給夏宏遠,才知道邵銘哲出事了,她急匆匆地趕回家。邵銘哲和蘇陌帶著災區的孩子玩遊戲的畫面被電視台拍下。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