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3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彭菁回到家中,卻聽到夏宏遠打算把股權轉讓給夏苒苒,讓苒苒成為宏遠集團最大的股東。彭菁打算把宏遠集團的錢全部捲走,她找到公司財務總監要求將公司資金轉移到自己帳戶,卻發現需要經過苒苒的簽字才可以進行大額資金轉賬。苒苒和邵銘哲為了查明韓芸的真相來到了青山療養院,苒苒得知韓芸在療養院待了一段時間後就離開了,邵銘哲則發現當初陪韓芸來療養院的是自己的父親。邵愷和彭菁發現邵銘哲的前女友是蘇陌,他們兩人決定藉機拆散邵銘哲和苒苒。邵銘哲的母親趙芳喝多了酒,她難過地指責邵銘哲的父親邵雲安當年不辭而別給這個家庭帶來的創傷,銘哲與苒苒趕到告訴趙芳邵雲安已經在回國的飛機上,可是當趙芳醒來卻發現這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陳洛與彭菁攤牌後,找到苒苒,當著邵銘哲的面向她表白。他將當時苒苒拜託他修的錄影帶還給苒苒。錄像帶裡面原本是邵銘哲和蘇陌在一起的影像,不過被陳洛換成了自己對苒苒的告白,影片的結尾陳洛正式向邵銘哲宣戰。夏宏遠囑咐陳洛如果苒苒繼續在找韓芸的話,希望陳洛也可以提供幫助。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