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未來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6集【充氣娃娃&網紅綁架案 1】

  • 2020
  • 3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6集【充氣娃娃&網紅綁架案 1】
念君的鄰居國祥是個心思細膩卻不善於表達的工程師,渴望得到情感交流的他,從futmalls上購得擁有高智能的模擬人偶“結衣”。結依就像是國祥的解語花,能夠讀懂國祥所有的心思,國祥第一次感受到被愛。

“眼靈”的製造商告訴旭鎮,眼靈瓶身上的商標確實是他們的,但他們不曾出產過這個產品,旭鎮心中更加狐疑。離開製造商時,旭鎮發現這日是情人節,於是買了花束送給念君,兩人準備回念君老家之際,竟又發生了大案子——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直播主花妹遭到綁票!為了工作,旭鎮再次丟下念君,念君心中失落不已,而楊母對於旭鎮冷落念君更是不滿。念君獨自籌辦婚禮事宜,再度意識到臉上的疤痕,這時她意外連上了futmalls的網頁,看到了一除疤凝膠廣告……。

花妹被人發現丟包在公園中,除了嚇壞以外並無大礙。根據她的口供,綁架者是戴著面具,不知是誰。旭鎮深入調查,案情陷入膠著,而這時,另一名直播主yoyo在直播時候,被同樣一個面具男給迷昏帶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