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未來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暢銷作家 2】

  • 2020
  • 42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暢銷作家 2】
旭鎮追逐神秘男子,對方原來是日前曾經企圖攻擊詠琍的瘋狂書迷陳凱翔!陳凱翔供稱,自己只是為了找到詠琍新書草稿才冒險潛入白家,旭鎮意識到當晚現場另有其人!

念君送給仲偉一盆風信子,對他表達當年的車禍雖然讓她臉上留下疤痕,但並非仲偉的錯,她並不怪他,希望仲偉不要再內疚。仲偉調查詠琍電腦發現,詠琍生前曾要求編輯將新作《再會永遠》署名丈夫劉向達為共同作者,覺得事有蹊蹺。

三年前,向達因創作理念和詠琍不謀而和,兩人惺惺相惜進而交往結婚,但婚後向達的創作事業一直不甚順利,脾氣越顯暴躁,甚至不小心弄傷詠琍。向達心中愧疚,同時發現詠琍創作陷入瓶頸,因此提議協助詠琍書寫新作……。

旭鎮和念君試穿婚紗,但因白案案情陷入膠著,旭鎮顯得心不在焉,念君雖心中不滿,但也體諒旭鎮。在念君提點以及詠心協助之下,旭鎮推測出案發當晚,詠琍身上的衣服曾被人換過,將最終嫌犯鎖定在向達身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