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未來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集【暢銷作家 1】

  • 2020
  • 37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集【暢銷作家 1】
以“再會系列”三部曲榮登暢銷小說榜的知名作家白詠琍,被人發現以其小說中所描述的“懺悔式死法”陳屍於家中,震驚社會。

刑偵隊小隊長趙旭鎮奉命偵辦白案,調查後將嫌犯鎖定在其妹知識型直播主白詠心、丈夫劉向達、瘋狂書迷陳凱翔、以及前男友莊雲身上。

白詠琍和莊雲本是大學班對,三年前卻突然和莊雲分手閃嫁劉向達,向達懷疑莊雲是因愛生恨才會下手殺害詠琍,但莊雲卻始終否認。

旭鎮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李仲偉從赴進修後返鄉,專長為網路犯罪,被歸入旭鎮所屬團隊。旭鎮同未婚妻精神科醫生楊念君為其接風,仲偉乃是念君的同窗好友,一直暗戀著念君,但仲偉明白念君心中只有旭鎮一人,因此選擇將情意藏在心底。

旭鎮向念君探查得知,詠琍曾因精神狀況向其求診,因此決定重返詠琍家調查,發現夾層櫃中藏有一本《再會永遠》的書,作者署名白詠琍,但詠琍實際上尚未出版此書,旭鎮覺得奇怪,這時更在現場發現一名神秘男子倉促逃離的身影,他急忙追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