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破壞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蘿莉破壞王

  • 2020
  • 2小時01分
  • 輔12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橫掃歐洲各大影展 奪柏林影展- 阿爾弗雷德鮑爾銀熊獎

啊~~~去死!!!走開,豬頭!臭矮子閃邊去!
教室裡,年僅九歲的班妮臉上掛彩,發出死亡般的吼叫聲咒罵著同學。憤怒沖腦的她是社福機構裡最危險的不定時炸彈。數度被強制送醫的她,總在看似病情獲得控制後又急轉直下。在班妮一次次情緒失控下,週遭人們對她的寬容與耐心也逐漸動搖,社工們各個都對她束手無策,最終他們決定聘請青少年輔導員-米查做最後的嘗試。
米查提議讓他們在森林中度過一段時間,企圖藉由大自然的力量讓班妮脫離爆炸的人生。剛開始森林生活對米查與班妮都是嚴峻的考驗,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漸漸取得彼此的信任,一起蓋小屋、作飯、螢火玩耍。這是短期好轉的假像,還是米查真的成功改造班妮了嗎?回到文明社會的班妮有辦法融入嗎?班妮的唯一願望是「與媽媽同住」,卻因病情不穩而無法實現,她這次有機會了嗎?

劇照

蘿莉破壞王劇照 1
蘿莉破壞王劇照 2
蘿莉破壞王劇照 3
蘿莉破壞王劇照 4
蘿莉破壞王劇照 5
蘿莉破壞王劇照 6
蘿莉破壞王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