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8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83話【巴蘭的遺言】

  • 2020
  • 24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3話【巴蘭的遺言】
密斯特霸恩是六大軍團長的最後一人,同時也是最大最強的難關。他的力量之強大,甚至被連只要是有血肉之軀的生命體就應該能確實造成傷害的閃華烈光拳擊中都毫髮無傷。
波普和瑪姆被他能自由伸展的利爪封住了行動,陷入了走投無路的危機中。不過,穿著鎧之魔槍的陸戰騎拉赫特在這個時候現身了。在以颯爽的姿態將波普等人救出後,他跪倒在達伊面前宣誓永恆不滅的忠誠。
面對內心充滿困惑的達伊,拉赫特向他道出了巴蘭最後留下的話語。原來巴蘭在拉赫特從死亡的深淵中甦醒前,在他身邊留下了一封信,拜託他助達伊一臂之力。在了解拉赫特對巴蘭的尊敬之情後,他下定了決心,將對付密斯特霸恩的任務交給了波普和瑪姆,自己則和雷歐娜及可美一起向前進。然後。達伊等人終於來到了霸恩所在的天魔塔。達伊將帕普尼卡短劍交還給了雷歐娜,並將想一起並肩作戰的想法傳達給了她。
而雷歐娜也接受了達伊的想法。三人一邊回想當初相遇時的過往,一邊在階梯上行走。然而,怪異的身影此時正悄悄爬向雷歐娜的身後……。

劇照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8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