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話【小小的勇者.達伊】

  • 2020
  • 24分
  • 保護級
  • 9.6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話【小小的勇者.達伊】
居住在迪爾穆林島的少年.達伊嚮往成為勇者,不過養育他的鬼面道士.布拉斯為了讓他成為魔法師,每天都在讓達伊進行魔法師的修行。有一天,一名疑似是勇者的人和他的同伴坐著船來到了迪爾穆林島。看見嚮往已久的勇者登場,達伊顯得非常興奮。然而,他們其實是一群冒牌勇者。冒牌勇者們的目的是將傳說世界上只有一隻的夢幻珍獸.黃金金屬史萊姆,也就是可美搶走。為了搶回被帶走的好友,達伊帶著布拉斯交給他的魔法罐前去追趕冒牌勇者。達伊在冒牌勇者回到船上、對被蒙在鼓裡的羅莫斯王進行成功捕獲可美的報告時追上了他們,並且借助封印在魔法罐中的怪物們的力量,成功奪回了可美。達伊勇敢奮戰的英姿讓羅莫斯王深受感動,他對達伊稱讚有加,並且授予他「霸者之冠」,於是達伊再次回歸修練魔法的日常生活。後來某一天,又有一艘船來到了島上。從船中出現的,是帕普尼卡王國的司教提姆金及賢者巴隆,以及一位名叫雷歐娜的公主。

劇照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