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5-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5-16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5 拒絕惡作劇
某個帶帽衫的人從學校女廁跑出來,嚇的娜娜和素妍大聲尖叫。上課前,皮皮魯魯西西跟森娜打招呼,淘氣包三人組中的大海看見森娜從眼前路過,弓著背悄悄地靠近森娜身後,準備在她裙子上畫畫,結果嚇到森娜尖叫。ANN進行惡作劇相關安全教育,擾亂和戲弄他人,使對方產生難堪的行為成為惡作劇,也不能做出使他人害怕,引發他人恐懼的行為,一經發現應立即警告對方並告訴老師。皮皮魯和魯西西說對著盡頭挖鼻孔的玩笑,亞旗嚴厲指責這種語言也算惡作劇,不可說。
#16 大掃除
最後一節課老師安排了大掃除,木木和大海揮舞著笤帚當劍玩,魯西西掃好的垃圾也被踩亂,很氣憤,在教室裡追趕大海和木木讓他們停下來。大海繼續揮掃帚向木木腿部,木木失去平衡腳底一滑,直接掉到窗外!大海情急伸出手抓住了木木,魯西西和森娜抓住大海,也無法將木木拉上來,於是魯西西求助於亞旗,安全特工隊出動!ANN進行了大掃除安全教育。老師也指出掃除時候不能用道具打鬧,大海和木木羞愧低下頭,保證不再犯同樣錯誤了。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5-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