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7-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7-8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7 不要給陌生人開門
魯西西和森娜在家門口輸入大門密碼的時候,森娜出聲念出密碼的數位,被魯西西制止。進門後,發現冰箱裡面沒有吃的,出門去買點東西。結果扮成快遞叔叔的紅藍鼻子去敲門準備綁架魯西西。
ANN開始進行強盜安全教育,開門的時候一定不能讓別人看到密碼,千萬不能給陌生人開門,鎖好大門和門窗,如果能反鎖的一定要反鎖。魯西西由於急著趕回來忘記了買吃的,SEAN餓癱在地,大家大笑。
#08 秘密頻道是救命隧道
體育館的大堂內,觀眾和演員們紛紛落座,亞旗作為主持人做開場詞。與此同時,舞臺後方偽裝成演出工作人員的紅鼻子發出了邪惡的笑聲。此時綠頭髮按下按鈕,照明燈和舞檯燈接二連三熄滅,掉下來摔碎,同學們開始混亂,亞旗緊急號召大家不要驚慌,此時大廳已經完全黑暗,全員特工隊變身出動。
ANN進行校內大禮堂及大型會議安全教育。遇到突發事件,集中精神聽安全通知,提前確認出口位置,不要擁擠推搡以免發生踩踏事件,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有序撤離。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7-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