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1 裝備升級
安全特工隊一起逛商場,魯西西發現一店鋪內擺放著安全特工隊的模型和玩偶,皮皮魯,羅克,亞旗也都跟了過去,覺得好神奇,現在好多小朋友都想加入安全特工隊。魯西西打趣到,得根據成績重新挑選隊員,皮皮魯表明安全特工隊只要勇敢和有正義感就可以。
遠處假扮清潔員的紅藍鼻子摁下了火災警報鈴,並大喊著火了!人群開始慌亂地擁向商場入口,情況非常危險,安全特工隊作戰開始。停電導致電梯驟停,有三個小朋友被困在電梯,亞旗一邊啟動無人機,一邊告知被困的小朋友,千萬不能強制打開電梯門,沉著冷靜地待在原地等待救援。
#02 霧霾來襲
在運動場上跑步的羅克,覺得喉嚨疼痛,看著手機顯示嚴重霧霾天氣,安全特工隊發現從鼻腔進入了肺部,發現微小直徑固體顆粒在漂浮。ANN解釋到是霧霾顆粒攜帶的細菌在破壞肺泡。在肺部的溫度很熱,大家熱的喘不過氣來。就在這時候,被有毒氣體所包圍的長的像蜘蛛的巨大細菌向特工隊走來,同時還吞食周圍的霧霾,身體變的越來越大。皮皮魯發射黏黏球被細菌吞吃了!啊,原來是羅克的夢!羅克身體不舒服,ANN幫他檢查了下發現是灌滿了霧霾。ANN開始講解霧霾安全防護的知識。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