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 第一季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阮三个 第一季 第1集

  • 2019
  • 4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如果說旅行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那旅程的歇腳處,則是要帶你認識家的模樣。

三個年齡、風格迥異也互不熟悉的藝人要一起經營民宿,三人在經營民宿前開了第一次會議,天真的進行了美好的想像!
但,這美好的幻想馬上就在去宜蘭的路上幻滅,沒進入狀況的老闆娘帶著不會開車也不會導航的廚師,要往宜蘭竟然開到南下方向?!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抵達民宿,為了瞭解宜蘭在地,索艾克烤了名稱很浮誇的沙漠玫瑰(餅乾)拜訪鄰居,友善的鄰居小農們也紛紛回饋在地食材。不料,在三人開始跟鄰居雞同鴨講之中,平靜的宜蘭鄉間竟然出現了「子彈行」!讓三人驚嚇不已。
三人還嘗試開疆闢土,從整土到播種,合力開墾出一塊小田地種植菜苗,完成剎那不但萌生『落地生根』的感覺,更有了回到“家”的感動。努力過後除了理解到了農夫的辛苦,也各自寫下了對這場冒險的期許,放在寶盒中存埋在土裡。

劇照

阮三个 第一季 第1集劇照 1
阮三个 第一季 第1集劇照 2
阮三个 第一季 第1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