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雅琳一 品味清單: 探索設計的性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余雅琳一 品味清單: 探索設計的性格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認為設計師不能只懂設計,設計不是全部。身為設計師,要有足夠的素養來設計出有記憶點、有影響力的作品。」— 余雅琳

新加坡設計公司Foreign Policy Design Group,經手各式的跨界項目,領域概括視覺指標、商品包裝、品牌推廣及宣傳等,當中如何善用活躍的創新思維,為產品、圖像至店家營造形象、細節?設計者的角度,又著重哪些創作、執行過程,能將品牌煥然一新仍保有本質特色?

--
余雅琳|平面設計師

Foreign Policy Design Group聯合創辦人、新加坡設計學會會長。就讀波士頓藝術學院,而後至紐約展開創作職涯,於2007年創辦Foreign Policy Design Group,參與眾多設計專案,作品獲獎無數,曾攜手設計新加坡國家美術館商店Gallery & Co.等項目,近期更獲選為AGI平面設計聯盟會員。

官方網站:http://foreignpolicy.design/

劇照

余雅琳一 品味清單: 探索設計的性格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