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的人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

  • 2020
  • 1小時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客運公司清楚找到監視器證明客運被鐵條插穿意外是從這個工地飛出的,證據確鑿,蜆仔責無旁貸,但念在蜆仔人還在醫院,主任讓噗攏共在工地發起募款,想不到卻傳來蜆仔敗血症不治的死訊。
昌哥昌嫂因為不願配合都更拆遷,不僅飽受鄰居冷言冷語,還得為了找到能與女兒同住的住處非常煩惱。
噗攏共去探望蜆仔遺孀,意外得知蜆仔不僅身份證在幾年前用五千塊錢賣給別人當人頭戶從此被通緝外,還向高利貸借了大筆錢購買鷹架設備以求生存,而今設備全沒且被房東驅趕,外配妻帶著唐氏兒無處可去。
小傑在便利商店購買 20 元發票竟中了兩百萬元的獎金,一時之間阿祈成為工地的寵兒,所有人將他捧上了天,個個都來借錢,甚至連昌哥都來向阿祈借錢租房,但阿祈最終卻瞞著所有人將中獎發票送給了蜆仔的遺孀,引起眾人嘩然;可惜好心沒有好報,打算腳踏實地賺錢的阿祈,卻在一次工作中,因中風自屋頂摔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