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想見你 第4集

  • 2019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客運司機的呼喚下,雨萱才從成為韻如的夢境醒了過來,並發現她成為韻如所度過的這幾個禮拜的時間,不過就是她從宜蘭搭客運回台北,短短不到幾個小時的車程中,睡著時所做的夢罷了…
雨萱在上班的空檔中,帶著好奇的心情在網路上搜尋了李子維的名字,但在氾濫的資訊中,卻找不到任何吻合夢境中那個叫李子維的人,於是雨萱也就不再將此事放在心上…
自從那場空難事故之後,雨萱一直有失眠的困擾。就在雨萱定期至身心科回診拿治療失眠的藥時,醫生謝芝齊詢問她最近的睡眠狀況,雨萱才第一次對別人說出她做了這場怪夢的事情,並大致描述了夢中所經歷的過程,說出由於那夢境太過真實的緣故,雖然雨萱理性上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做夢而己,要自己別想太多的同時,卻也不禁在心裡問著自己,萬一這一切不只是一場夢呢?
雨萱再一次的回到了32號咖啡店,見到牆上掛著吳文磊珍藏的爵士樂唱片,還有擺放在角落那夢中李子維曾經玩弄過的吉他,這一連串的既視感,加上好奇心的驅使,雨萱試著與老闆吳文磊聊起了關於陳韻如的事。沒想到文磊口中所描述陳韻如的生活,竟然與雨萱夢裡所經歷的完全相同,為了確認那不只是夢境,他們甚至還讀了韻如的日記,雖然日記不知為何被撕毀了好多頁…

劇照

想見你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