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IDF青少年評審團培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16TIDF青少年評審團培訓

  • 23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首度增設了由青少年評審評選出的「新世代觀點獎」,透過影展規格的觀影過程,嘗試將不同國家、不同風格與多元劇情的紀錄片帶到青少年面前,透過彼此相互分享與激盪,讓青少年說出對電影內容的真實觀點,「新世代觀點獎」不只讓臺灣的觀眾,更讓世界看到青少年的觀點。
為期三日的工作坊課程除了觀看影展中優秀的作品,還邀請到了國際組織「樂施會」前來台灣,為希望爭取加入《新世代評審團》的學員培訓。當評審是很不容易的呢!透過觀看影展紀錄片、討論紀錄片、甚至與紀錄片導演進行對話,影像中相關的議題重現勾引出青少年對未來世界的想像,搭配「樂施會」從中穿插著劇情角色扮演與議題辯論,讓被培訓的學員建立起對社會、對世界的觀察與省思,培力出從關照身邊的人事物出發,對照紀錄片影像所帶出的力量,進而留意且嘗試關心世界各角落曾經發生且正在發生的全球議題之能力。

劇照

2016TIDF青少年評審團培訓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