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風雲II之逃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監獄風雲II之逃犯

  • 1991
  • 1小時49分
  • 輔12級
  • 6.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監獄風雲」放映時曾掀起過一陣熱潮,此次再拍續集,並由周潤發再次擔正主角,邀請臺灣影帝陳松勇,大陸影星于莉分飾兩角,聲勢似乎直逼首集。
這次鐘天正因誤殺妻子而被捕入獄,服刑期間正的母親病逝,獨子良仔被迫送入孤兒院,因此對父親產生怨懟。獄中新任保安監督鬼見愁(徐錦江 飾演)對正尤其憎厭,故當正欲申請外出探良仔時,他則諸多留難,並伺機教訓正。獄中的大陸幫,以大圈龍(陳松勇 飾演)為首,因欲樹立威勢而與香港幫時有衝突。鬼欲收買大圈龍不果,故對龍懷恨在心。
年初一正當慶祝之際,香港幫與大陸幫突起混亂,鬼派飛虎隊鎮壓,期間鬼欲利用犯人骷髏頭毆打正洩憤,不料過程中骷髏頭錯殺另一囚犯,鬼於是教唆他誣害龍,在如此含冤不白下龍毅然逃獄。另方面,鬼又指使骷髏頭散播謠言,謂正出賣龍,大陸幫於是誓要對付正,正為自救被迫逃亡。正往孤兒院欲接良仔一起離港,可惜事敗,被送回監房。鬼遂藉此借刀殺人,調正往大陸幫牢房內,危急存亡中,正只好借放火逃出房外。兩幫犯人怨恨更深,一場大打鬥隨即展開,大陸幫重創正並欲取其性命,正當此時……

劇照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1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2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3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4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5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6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7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8
監獄風雲II之逃犯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