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33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送李涵回宮,兩人互訴衷腸,情意更濃。王守澄得知李玉溪鍾情胡飛鸞,斥責全臻穎一直隱瞞不報。全臻穎見王守澄只顧個人利益,不念父女之情,對王守澄心灰意冷。
李玉溪誤會李涵屬意殺死飛鸞,決心與花無歡結盟,兩人裡應外合幫章王起事。李玉溪告知飛鸞自己不再相信李涵,要出兵助章王繼位。飛鸞苦苦勸誡李玉溪相信皇上,並坦言李涵是一位勤政愛民的好皇帝。李玉溪對李涵賜婚一事心有餘悸,不再相信李涵。
飛鸞將李玉溪和花無歡結盟的消息轉給輕風。輕風偷聽到花無歡已經拿到章王的密函,準備不久後起義,急忙進宮告訴李涵。輕風想要與李涵共患難,但李涵珍愛輕風,命人將輕風保護起來。
王守澄得知李玉溪投靠花無歡,大為光火。王守澄老謀深算,決心等李涵與花無歡兩敗俱傷之時,再出兵平息。沒想到,李涵寧願皇位不保,也不願意向王守澄低頭。花無歡領兵逼宮,將所有王守澄禁錮起來。李涵擯退左右,與花無歡進行最後的談判。

劇照

櫃中美人 第33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33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33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33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33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33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