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9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飛鸞到軍中尋找李玉溪,用真氣使李玉溪恢復健康。李涵得知飛鸞的去向,發現飛鸞的情人正是李玉溪。李涵大怒,命軍隊抓捕李玉溪與飛鸞。輕風到宮外給飛鸞報信,讓兩人趕緊離去。輕風阻攔飛奔而來的李涵,李涵毫不遲疑地騎馬將輕風撞倒,飛奔離去。輕風見李涵對自己的性命全然置之不理,傷心欲絕。李涵覺察到自己對輕風的傷害,也黯然傷神。
花無歡為了挑撥李涵與李玉溪之間的關係,將李玉溪偷偷放走。飛鸞相信皇上的人品,決心回到宮中等待消息。
輕風讓李涵在自己與飛鸞當中做出選擇,飛鸞不得已只得向李涵說出真相,表明李涵對自己的迷戀只是因為魅果的作用。李涵感到自己受到了欺騙,質問輕風對自己的感情是否只是出自酸果的力量。輕風說出自己已將酸果封印,對李涵的感情全部出自真心。輕風請求李涵對抗甜果的力量,放過飛鸞,也認清自己的真心。
李涵念李玉溪勞苦功高,但又難以忍受李玉溪與飛鸞的私情,進退兩難。李涵左思右想,決心把輕風、飛鸞送出宮去。輕風為了留在宮中,謊稱自己懷有龍種。李涵大喜過望,對輕風百般愛護。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9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9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9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9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9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9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