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7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臻穎來到驪山,果然發現輕風、飛鸞的下落。全臻穎偷襲輕風,沒想到卻被灰耳與黑耳長老重傷。飛鸞、輕風為全臻穎療傷,並威脅全臻穎隱瞞自己的行蹤。全臻穎回宮,向李涵隱瞞自己見過輕風、飛鸞的事實。
此時,回紇侵犯邊疆,宮中分為主和派與主戰派。王守澄站主和派,章王站主戰派。李涵一方面怕天災連連,如果窮兵黷武,百姓只會苦不堪言。一方面怕章王會借此機會佔有兵權,只能主張雙方言和,平息戰事。
李涵命令李玉溪在暗中調查花無歡與章王的一舉一動,絕不可以放章王離開長安。花無歡想要提高章王趕去前線,扶植章王在軍中的勢力。翠凰調虎離山,幫助章王前往洛陽,領兵出擊回紇。
輕風與飛鸞回到宮中,想要找到火珠碎片,從而復原火珠。翠凰將計就計,將火珠碎片嫁禍給輕風。輕風深知翠凰心思細膩,背後一定有陰謀。輕風引守衛到花無歡房中,讓守衛將自己與花無歡押上大殿。李涵得知輕風此舉是為了利用花無歡的性命,讓偷走火珠的人歸還火珠,便將計就計。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7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7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7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7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7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7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