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2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涵質問花無歡是否已經站在章王戰線,花無歡虛與委蛇,兩人斷絕兄弟之情,不再真心相待。
民間災禍連連,百姓對皇上怨聲載道,皇權再次陷入危機。輕風、飛鸞決心回到宮中,扶持皇上。飛鸞平安無事地回到宮中,輕風謀殺飛鸞的罪名解除。輕風稱自己嫉妒飛鸞受寵,所以求永道士幫自己幻化出蓮藕人。李涵聽輕風屢次說及永道士,對永道士醋意大發。李涵為了讓輕風回憶起自己與她之間的美好,下旨輕風必須在摘星樓禁足。翠凰以秋妃的名義告訴花無歡玉璽的下落與黃輕風有關,花無歡對輕風大加關注。
秋妃從翠凰的幻術中醒來,對近日所發生的事全然不知。秋妃審問宮女,得知翠凰屢次出入自己的宮殿,恍然想到自己定是被翠凰控制。
翠凰來摘星樓,告訴輕風自己要利用章王削弱皇權。翠凰為幫花無歡拿到玉璽,從摘星樓上跌下來。秋妃看到翠凰從摘星樓摔下,竟然毫髮無損,質問翠凰的身份。翠凰對秋妃說明自己是驪山狐族,為了拯救狐族,也為了幫助花無歡,才化成秋妃的模樣。秋妃得知翠凰利用自己的身體接近花無歡,又看到翠凰愛慕花無歡,她答應翠凰可以繼續利用自己的模樣。翠凰一面協助花無歡助章王登帝,一面關愛無歡,令花無歡展懷。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2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2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2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2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2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2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