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0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守澄得知秋妃逃出大獄,只能將所有責任推到花無歡身上。李玉溪替花無歡求情,對王守澄公報私仇的行為大為厭惡。李涵親自審問花無歡與秋妃,翠凰令真正的秋妃在朝廷上陳詞。秋妃願以死明志,令李涵十分動容。太皇太后趕到,勸皇上賜死花無歡與秋妃。此時,德妃難產,王守澄命令全臻穎做法謀害德妃。輕風拼盡法力,保住小皇子。
李涵大喜德妃誕下皇子,決定大赦天下,放過秋妃與花無歡,並重賞李玉溪。李玉溪伴君游御花園,李涵向李玉溪傾訴,無論自己如何努力,都無法討飛鸞歡心。李玉溪大為驚愕,明白對飛鸞有所誤會。
輕風修為大減,露出黃鼬精的模樣,翠凰決心將錯就錯,將刺客的罪名推到黃鼬精身上。李涵命全臻穎捉拿黃鼬精,全臻穎布下結界,尋找輕風。輕風果然被結界所困,只能留在宮中。飛鸞擔心輕風,想要出宮尋找。李玉溪攔住飛鸞,答應自己會幫助飛鸞找到輕風。翠凰渡真氣給輕風,自己元氣大傷,輕風也沒有恢復美貌。
李涵思念輕風,決定由全臻穎做法,自己作為誘餌引出妖怪。永道士找到落寞的輕風,輕風請求永道士幫自己變回原來的樣子,永道士迷昏輕風,想要試探李涵的感情。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0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0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0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0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0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0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