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6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守澄聯合眾臣彈劾花無歡失職,花無歡回京覆命,卻遭到王守澄暗殺。花無歡懇請李涵重責自己,李涵罷免花無歡官職,心中更加痛恨王守澄。
飛鸞回到宮中,默默思念李玉溪。翠凰指責飛鸞為了兒女私情,不顧狐族重任,決定親自出手。
李涵得知花無歡重病卻不能去探病,自覺身為天子,卻被處處掣肘。輕風現身,為李涵排解煩惱,李涵從輕風身上看到自己兒時玩伴的影子。兩人共度春宵,輕風本想趁機殺掉李涵,卻下不去手。翠凰現身行刺,輕風反而將翠凰打走。翠凰卻告訴輕風,魅果分為甜酸兩半。吃下甜果的人註定會為人所愛,而吃下酸果的人只會不由自主的愛上天子。輕風不為所動,下定決心放棄行刺,要用愛感化李涵。
翠凰在花園偶遇花無歡,見花無歡手持狐皮,便和他交手。原來,花無歡打狐狸為了送給前朝秋妃。當年花無歡被王守澄陷害,滿門被殺,身受宮刑。幼時的花無歡羞憤欲死,秋妃鼓勵花無歡,令花無歡重拾信念。花無歡從此對秋妃情根深種。
翠凰施用法術,從秋妃處奪回狐皮小心安葬。花無歡雖氣翠凰驚嚇秋妃,但念在她心有慈悲,放過翠凰。
全臻穎發覺飛鸞身份真相,她帶領李玉溪入宮,故意尋找飛鸞。李玉溪得知飛鸞是皇上婕妤,心痛無比。

劇照

櫃中美人 第6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6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6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6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6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6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