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5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化作黃鼬,破壞了賢妃的侍寢計畫,李涵轉而擺駕紫瀾殿。李涵看到輕風吃飛鸞的醋,有意戲弄輕風。輕風直抒胸臆,責備李涵屢次戲耍自己。李涵表明自己所做都為保護輕風,輕風對李涵動心。
兩人情意正濃,飛鸞突然出現。李涵受魅果影響,對飛鸞神魂顛倒,命令飛鸞侍寢,將輕風趕出宮殿。輕風對李涵所做無比心痛,流淚離開。
李涵與飛鸞共處一室,但李涵答應飛鸞絕不強求。輕風見李涵走出紫瀾殿,對李涵淚目相對。飛鸞對輕風起誓自己心中只有李玉溪,對李涵毫無感覺。飛鸞說李玉溪未來赴約,心中忐忑不已。輕風鼓勵飛鸞出宮尋找李玉溪,並且不必著急返回,飛鸞非常感激。
飛鸞出宮看到李玉溪平安無事,終於安下心來。飛鸞贈與李玉溪一把玉梳,兩人在河邊互訴衷情。
李涵派花無歡為淮南巡撫,前往災區賑災。花無歡盡忠職守,令李涵更加信任。李涵賜輕風紅羅餅,輕風並不領情。李涵告訴輕風自己年幼備受欺淩,自己立誓一定要做一個勤政愛民的好皇帝,紅羅餅對自己意義非凡。輕風非常感動,同時心中更加矛盾,不知如何處理自己對李涵的情感......。

劇照

櫃中美人 第5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5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5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5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5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5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