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八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八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跟李美媛商量購回鋼琴廠,李美媛不同意。殷向前與李美媛得知有人與殷為配型成功,高興萬分。
李美媛告訴眾人,殷琦骨髓配型一致,趙甜質疑已有結果顯示殷琦配型不成功,李美媛表示上次可能弄錯了。李美媛得知殷琦在參加鋼琴比賽,焦急萬分。
邱問天將鋼琴廠轉賣給房地廠商周總。
眾人得知,蕭然配型成功,醫生告知蕭然骨髓移植的風險,蕭然堅定地簽下風險通知書。
工人得知鋼琴廠將被開發新樓盤,找周總理論未果,又找殷向前討說法。
小傑找到當年為他父親拍照的照相館,但原老闆不知去向。殷向前得知鋼琴廠很快就要拆掉開發樓盤,含淚向工人道歉。
李美媛和殷向得知骨髓捐獻者同意給殷為捐骨髓,高興之餘,疑惑殷琦比賽沒回來,捐獻者是誰,醫生表示不便透露。
愷文質問玲瓏為何陷自己於不義,玲瓏表示自己對鋼琴廠要轉賣的事毫不知情,愷文不信。沈萍得知邱問天轉賣鋼琴廠的事,怒斥邱問天不仁不義。
愷文求父親留下鋼琴廠,邱問天被打動,讓愷文回大陸找買家買回鋼琴廠。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八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