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七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七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向前與邱問天簽約時發現合同上沒有員工安置條款,問邱問天怎麼回事。邱問天說自己不會不管員工。殷向前在李美媛的催促下簽約。
邱問天與王雪玲告別,邱問天說出心中不甘,王雪玲勸邱問天釋懷。王雪玲煮海鮮面給小傑吃,小傑似乎在面裡找到媽媽的味道。
殷琦與殷為的配型不成功。李美媛和殷向前陷入絕望,殷琦也悲痛不已。趙甜詢問配型結果,得知配型不成功,拿著菜刀要自殺。
蕭然趁趙甜不備,奪下菜刀,並勸趙甜。王宇諷刺蕭然光說不去配型,蕭然不辯解。短腳要回台灣幫愷文辦婚禮,安排蕭然打理愛情島,王宇反對,短腳不理王宇。
小傑表示已經替殷琦在網絡上報名參加一個全國性的鋼琴演奏賽。小傑無意中發現父親照片的背景就是鼓浪石,推測父親來過鼓浪嶼。
邱問天和金生慶祝,金生表示鋼琴廠轉手就有一千萬的利潤,邱問天高興表示公司上市指日可待。
殷琦在愛情島試演成功,信心滿滿地去參加比賽。邱問天醉酒回家,和愷文交心談話,邱問天說出自己與殷向前、王雪玲的糾結過往。愷文感嘆自己與殷琦的緣分。
殷向前得知鋼琴廠出售後一直沒生產,心中納悶......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七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