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二十一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二十一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生告訴玲瓏,愷文答應收購鋼琴廠以後就和玲瓏結婚,並讓玲瓏從靈音鋼琴廠的核心鋼琴技師入手。
玲瓏向愷文確認是不是收購了鋼琴廠就結婚,愷文敷衍說是。殷琦開除了蕭然,讓他不要再來輔導班教課。愷文和蕭然談話,蕭然咬定殷琦和愷文分手是因為小傑。愷文暗暗難過。
愷文來到輔導班,看見小杰和殷琦,一臉落寞。鋼琴廠骨幹技師劉老技師心髒病發住院,殷向前去探望,玲瓏跟踪。愷文聽見殷琦為受傷的手難過,決定再幫殷琦一次。
殷為被確診為血成分缺乏症,只有移植骨髓才能根治。李美媛提出賣掉鋼琴廠,殷向前反對。
玲瓏找到劉老技師,表明身份,並想高薪聘請劉老技師。劉老技師拒絕。玲瓏表明殷向前自身難保,如果劉老技師答應,可以支付他手術費.劉老技師默而不答
殷向前和李美媛假裝笑臉接殷為出院,三人正收拾東西,迎面遇見趙甜。趙甜見到李美媛轉身要躲,李美媛卻和顏悅色地叫住趙甜,並邀請趙甜去家裡玩。
殷為發現流鼻血,神情疑惑。殷為背趙甜散步,走了幾步差點摔倒。趙甜擔心殷為的病情,殷為也對自己的病開始懷疑…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二十一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