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八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八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鋼琴廠資金困難,李美媛回娘家要錢被父親呵斥,父親表示最後一次資助五十萬。李美媛將錢給殷向前,並怪殷向前沒本事。
趙甜卻跟殷為到遊樂場玩。天下大雨,殷為怕趙甜感冒,脫下衣服幫趙甜遮雨,趙甜感動。
短腳告訴愷文殷琦回鼓浪嶼,同時怕被邱問天責怪,又把愷文偷回台北的事告訴邱問天。邱問天打電話讓愷文回家,愷文只好答應。邱問天和沈萍與愷文深談,要愷文不要冷落玲瓏。愷文表示真心愛殷琦,想再跟殷琦見一面就會死心踏地和玲瓏結婚。邱問天應許。
殷向前告知李美媛,鋼琴廠接了個學校的大單,能以此翻身。淋了雨的殷為渾身濕透回到家,發燒暈倒。
醫生告知李美媛目前看殷為只是淋雨得了感冒,殷向前和李美媛放下心來。李美媛數落殷為學業未成竟和漁家女談戀愛,趙甜來看殷為,被李美媛罵走。
蕭然接到玲瓏電話,蕭然礙於面子謊稱自己工作很忙要很晚見面,玲瓏答應。
趙甜在病房外偷偷看殷為,用手勢告訴殷為好好休息。殷為要出院,卻被告知殷為可能患上血成分缺乏病。殷向前和李美媛難過不已......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八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