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七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七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邱問天拿十萬美金,讓殷琦與愷文斷絕來往,殷琦生氣拒絕。邱問天告知愷文親口承認接近殷琦是想利用殷琦拿下鋼琴廠,殷琦崩潰。小傑安慰殷琦。
愛情島重新開業,愷文要回台北與眾人告別。殷琦與小傑、沈總道別,殷琦鼓勵不要忘了找媽媽。
玲瓏找殷向前談收購,並指出鋼琴廠財務吃緊,殷向前趕走玲瓏。李美媛決定回去娘家要錢。玲瓏再次逼殷向前賣鋼琴廠,李美媛指出鋼琴廠解決了財務問題。玲瓏失望。
殷琦回來見到生病的王雪玲難過,母女痛哭。殷琦告知王雪玲自己在台灣的遭遇,說出愷文父親拿錢讓她跟愷文分開的事。王雪玲氣憤,勸殷琦放棄愷文,殷琦表示要跟愷文見一面做了斷,王雪玲同意。
殷琦得知愷文回台北。王宇等人告訴殷琦愷文為了她奪回愛情島的經過,殷琦內心感動,表面裝作無動於衷。趙甜要把殷琦回來的事告知愷文,殷琦阻止。
玲瓏找李美媛談鋼琴廠收購,李美媛拒絕。玲瓏巧遇見殷琦,便以馬上跟愷文結婚的話刺激殷琦。殷琦無動於衷。玲瓏以為小傑真是殷琦的男朋友,祝福殷琦。
愷文到沈總餐廳找殷琦,遇見小傑,兩人心情複雜,愷文發現小傑對殷琦了解很多決定找機會單獨找小傑聊。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七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