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三十六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三十六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玲瓏問金生到底愛別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金生表示愛人辛苦不一定有好回報,但過程甜蜜,被愛幸福,但體會不到愛人的酸甜。玲瓏若有所思。
愷文回到家,表示會留下好好為爸爸分憂,二老欣慰。邱問天和沈萍表示兩天后就為愷文和玲瓏訂婚,愷文同意。
張總告知殷向前之前學校的訂單又找回來,誇讚殷向前的經營成績,並表示還有一個國際大客戶跟他約了見面。殷向前高興。
愛情島即將被賣掉,眾人既不捨又擔心未來的工作,蕭然卻暗暗盤算著什麼。李美媛來到,對以前自己的不是向大家道歉,並懇請蕭然到靈音鋼琴廠做總技師助理,蕭然直接問及薪酬,王宇嘮叨蕭然貪財。
王雪玲要求殷琦與小傑翌日訂婚,小杰和殷琦沒有反對,但私下均表示對對方的感情不像是愛情。小傑來鼓浪石散心,突然接到奶奶病重的電話,給殷琦發信息說自己在訂婚之前一定趕回來,隨後趕回台灣。
玲瓏失眠,做瑜珈調理,金生看見,察覺玲瓏沒有懷孕的事實。玲瓏哭求父親幫忙隱瞞,金生無奈答應,但勸玲瓏要認清自己的心。
愷文發現自己依然愛著殷琦,但決定不辜負玲瓏。邱問天與沈萍閒聊,無意間說出邱問天曾經用錢收買殷琦離開愷文的事,愷文大怒,想悔婚但已經來不及......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三十六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