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三十四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三十四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向前聽著收音機觸景生情。
殷向前伴隨著收音機陷入自責,一時想不開割腕自殺,幸虧被愷文及時發現救下。
愷文將鋼琴廠回購成功且殷向前被聘為經理的事告知殷向前,殷向前和殷琦感激愷文。殷為接到殷琦電話,得知父親自殺,要李美媛一起去探望,李美媛聽說殷向前已脫離危險,死要面子不肯去。
愷文告訴玲瓏鋼琴廠的問題已經解決,玲瓏要愷文跟自己回台灣訂婚,愷文表面敷衍答應,內心卻捨不得鼓浪嶼跟殷琦。
趙甜擔心影響殷為學習,支支吾吾與殷為提出分手,殷為硬拉著趙甜去跪求李美媛,要李美媛同意兩人交往。李美媛回想自己當年曾跪下苦苦求父親同意自己嫁給殷向前的事,又怕殷為和趙甜做傻事,於是默許。殷為高興,趁機勸父母和好,李美媛因愛面子再次拒絕。
殷琦接到張總決定投資鋼琴學校的電話,王雪玲和殷向前高興,趁機提出讓殷琦和小傑挑日子訂婚,二人表示一切聽從父母安排。
殷向前信心滿滿地重返鋼琴廠,為了讓鋼琴廠正常運作,殷向前與愷文上門求劉老技師出山,但遭到拒絕。愷文表示在沒找到合適的總技師之前,不能盲目生產,殷向前無奈同意。
殷向前跟愷文來請劉老技師回到鋼琴廠幫忙,劉老技師卻已年老為由推脫。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三十四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