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十二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十二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琦跟著小傑來到駐唱地點,意外頂替小傑唱了幾句,卻大受歡迎。玲瓏偶遇殷琦,當眾羞辱殷琦男朋友可真多。小傑想打玲瓏,被殷琦拉開。
將自己跟玲瓏還有愷文的事告訴小傑,小傑為殷琦抱不平,殷琦感謝小傑,希望早點把證件辦好回家鄉。
殷向前向殷為坦白目前鋼琴廠難做的事實,希望將來能把鋼琴廠留給殷為和殷琦繼續傳承下去。
殷為又來幫趙甜,卻被偷偷跟來的李美媛看到大罵,李美媛警告蕭然如果再利用殷為,絕不會放過他。
小傑跟殷琦在駐唱的地方被玲瓏發現,玲瓏使壞報警,警察趕走二人。一位自稱沈總的人出現,表示欣賞小杰和殷琦的才藝,邀請小傑與殷琦去他的音樂餐廳當歌手,小傑表示願意考慮。
愷文和短腳被高利貸追債,短腳在愷文的督促下以購買鋼琴廠之名向邱問天要錢還高利貸,卻得知邱問天因金生從邱氏樂器集團套現而病倒。愷文為安撫父親,謊稱自己接近殷向前之女殷琦是為了間接拿下鋼琴廠。邱問天信以為真,讓愷文專注收購靈音鋼琴廠,金生和玲瓏由他來應付。沈萍埋怨邱問天為何資金緊張還要收購鋼琴廠,邱問天以靈音鋼琴廠是手工琴廠、很有價值為由平息了沈萍的埋怨......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十二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