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八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八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琦即興輕哼出“台北小夜曲”,並開玩笑說如果治不好手,就不回去了,留在台北賣唱。
為幫王雪玲輔導小孩,王雪玲勸殷為回家,殷為堅持留下。殷向前和李美媛四處尋找殷為。
玲瓏來找愷文,從短腳口中得知愷文帶殷琦回台灣治手傷,大怒下和蕭然達成一致,要共同對付愷文。
李美媛撞見殷為在幫王雪玲教課,指責王雪玲利用自己兒子,雙方言語不和動起手來,誤傷學生小玉。李美媛急忙拉著殷為離開。
蕭然繼續在愛情島唱歌,短腳和王宇煽動客人對蕭然的歌冷嘲熱諷,蕭然狼狽下台。
愷文帶著殷琦來到台大醫院找骨科專家,卻從專家口中得知殷琦的手傷因延誤治療已經無法治好,殷琦倍受打擊。
玲瓏回到台灣,向金生告愷文的狀。金生大怒帶玲瓏來邱家催婚,邱問天卻表示希望愷文事業有所成再成家,二人爭執。金生剛走,又急又氣發了老病的邱問天被沈萍送往醫院。
殷琦、愷文和邱問天、沈萍在醫院相遇,邱問天和沈萍驚訝問愷文為什麼偷跑回台灣,愷文只好將實情相告。邱問天沖動地要打愷文,被沈萍拉住。沈萍提議讓殷琦到邱家住一晚,第二天買機票送她回大陸......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八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