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六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六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玲瓏在短腳勸說下決定找警方說明情況,卻在看守所遇到殷琦來看望愷文,二人舉止親密,玲瓏大怒決定不救愷文。
金生勸玲瓏不要對愷文太過分,玲瓏後悔,請父親幫忙想辦法救出愷文。
殷向前告知愷文殷琦為了救他左手受傷不能再彈琴的事實,警告愷文不要出現在殷琦身邊。愷文震驚難過。
殷向前背著李美媛找知名醫生給殷琦治手,殷琦卻並不領情。愛情島的服務員王宇、趙甜和調酒師漢森來看望殷琦,嘴笨的幾人卻不小心惹哭殷琦,尷尬離開……
殷向前求王雪玲說服殷琦讓自己帶女兒去治手,李美媛來到,大罵殷向前吃裡扒外。殷向前向李美媛表明自己不能眼睜睜看著女兒殘廢。殷琦得知是愷文借殷向前之名給她的出國抵押金,感動不已,決定救愷文出來。
殷琦將玲瓏拉到看守所,讓玲瓏向警方作證救出愷文,否則就永遠離開愷文。玲瓏嘴硬離開。愷文鼓勵殷琦練習單手鋼琴,並送給殷琦自譜的曲子。
殷琦來到愛情島,告訴眾人她決定練習單手鋼琴,短腳等人高興,鼓勵殷琦。
腿上綁著石膏的蕭然找到殷琦,要殷琦做他的女朋友,殷琦拒絕。玲瓏來找殷琦,表明自己要救愷文,並與殷琦公平競爭。
蕭然拄著拐來到愛情島,以起訴愷文來威脅短腳把愛情島無償轉讓給他......

劇照

遇見愛情 第六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